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風芝門自行車道

距離0.342公里

喜歡海景的人,就別錯過風芝門自行車道,這條自行車道非常靠近海岸邊,沿路上白沙、風稜石、木麻黃樹林與那讓人心醉的海天一色北海岸風光,一邊騎單車,一邊欣…
八仙宮

距離0.567公里

是一座奉祀「李仙祖鐵拐」及八仙眾神的廟宇,臨近海邊,風景秀麗,是個修身養性,參觀膜拜的好地方。香客除了可以來參拜外,三芝區八仙宮更融入周遭的風景人文…
麟山鼻遊憩區

距離1.361公里

與富貴角相對望,矗立白沙灣兩旁,由於八十萬年前大屯火山群的竹子火山爆發,而形成了向外海延伸的岬角,德茂里居民稱為「鼻尾鼻」或「鼻尾頭」,日治時期改名…
北海岸遊憩探索館

距離1.586公里

以「驚奇探索、智識知性、閤家悠遊」為設計主軸,採用放大鏡透視北海岸的路、海、空特色,並以繽紛的色彩融合活潑童趣的手繪文字,吸引年輕族群與親子同遊。遊…
白沙灣海水浴場

距離1.592公里

沿著北部濱海公路兜風,一定會發現這塊適合賞海景、吹海風的白色沙灘,綿延一公里的貝殼白沙,在碧海藍天的映照下,令人心曠神怡。自日治時代起就有「臺灣鎌倉…
圓山草堂

距離1.597公里

圓山草堂本是畫家王昭權與陶藝家妻子陳佳慧兩人聯手打造的一個藝術工作室,現在已成為一間「藝術家咖啡館」。這家咖啡廳在兩位藝術家的巧手安排下,就像是一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