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長福巖

距離0.151公里

創建於1863年,現貌是1971年以鋼筋水泥重建。漢人由三峽翻山越嶺到廣興地區墾荒,常遭出草的烏來泰雅族人殺害,因此由三峽祖師廟分香建廟,以求庇佑。
新店廣興有機市民農園

距離0.529公里

市民農園廣達二公煩,原為私有地,經市公所規劃,市農會承租後,加以開闢推廣,提供市民荷鋤樂,並設有完善的周邊設施如農作灌溉用水龍頭、停車場、公廁、休息…
陀彌天 紫竹林寺

距離0.931公里

鄰近新店燕子湖畔,依山傍水、環境清幽,是周末假日闔家旅遊的最佳景點。本寺獨家供奉國寶「世界最大九龍夜明珠彌勒尊佛」,誠心參拜可匯聚天財、地財、法財(…
梅花湖(屈尺景觀公園)

距離1.078公里

在新店廣興與屈尺一帶,因為水源保護區的成立,一個個相連的水庫、湖泊、水壩堤防,形成優美的湖光山色,其中與燕子湖隔著堤壩相對的梅花湖,因為位置較為隱密…
燕子湖風景區

距離1.131公里

新店溪上游兩大支流─南勢溪與北勢溪,於龜山附近的萬年橋匯成新店溪,沿途青巒疊翠,造就了許多美麗的湖潭,燕子湖便是其中之一。燕子湖也是一座因興建發電廠…
屈尺水岸

距離1.353公里

自然生態豐富的屈尺,恰巧處在新店溪水域中的轉彎處,狀如曲尺,水岸風光無限。來此可循屈尺古道,結合生態、史蹟與文化學習,進行知性之旅。想遊憩生態,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