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水資源生態教育館

距離1.219公里

翡翠水庫是第一座國人自行設計施工的雙向彎曲變厚度混凝土大型拱壩,壩身高122.5公尺,蓄水量僅次於曾文水庫。民國68年開工,76年完工。主要供應臺北…
燕子湖風景區

距離1.236公里

新店溪上游兩大支流─南勢溪與北勢溪,於龜山附近的萬年橋匯成新店溪,沿途青巒疊翠,造就了許多美麗的湖潭,燕子湖便是其中之一。燕子湖也是一座因興建發電廠…
陀彌天 紫竹林寺

距離1.291公里

鄰近新店燕子湖畔,依山傍水、環境清幽,是周末假日闔家旅遊的最佳景點。本寺獨家供奉國寶「世界最大九龍夜明珠彌勒尊佛」,誠心參拜可匯聚天財、地財、法財(…
翡翠水庫環境學習中心

距離1.332公里

由於本局多年來致力於水環境保育,對自然生態景觀的維護努力不懈,使水庫呈現自然的原始風貌及生物多樣性,本局除充分利用優越的自然特色,辦理水資源生態保育…
長福巖

距離1.805公里

創建於1863年,現貌是1971年以鋼筋水泥重建。漢人由三峽翻山越嶺到廣興地區墾荒,常遭出草的烏來泰雅族人殺害,因此由三峽祖師廟分香建廟,以求庇佑。
廣興河濱公園

距離1.909公里

廣興河濱公園位在新店溪上游屈尺壩與直潭壩之間的湖泊型溼地中,新店溪於屈尺段由東西向轉90度為南北向的攻擊面河灘,過去的耕種農地因直潭壩的攔截,水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