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鹿堀(窟)坪古道

距離1.655公里

鹿堀(窟)坪頂受群山環抱,四周圍繞著各種灌木花草,中間則有似高爾夫球道的草坡,雲霧飄渺,風景綺麗,沿途為梯狀草原,呈北國原野風光,牧牛是主要功能,也…
金包里大路(魚路古道)

距離2.453公里

魚路古道,古稱魚仔路或金包里大路,海拔平均500公尺,屬新北市金山區。為當時的金包里(金山)漁民運送魚貨到大稻埕等地的必經道路,自陽金公路頂八煙站起…
富士坪古道

距離2.697公里

萬里區公所於古道入口立有碑記,詳載古道緣起。此乃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古道,古道海拔平均450公尺,源於昔日為了牧牛而開闢,是人走出來的古道,也是一條「…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距離3.017公里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位於陽明山麓下,溫泉為PH值介於5-6的純淨弱酸泉。不僅擁有北台灣最大近2000坪的湧泉樂園,坐擁豐沛生態資源;館區還有多種冷…
鄒家一條龍

距離3.084公里

座落於青山綠水間,外型獨特的鄒家宅院范陽堂,因九間房一氣連貫的獨特外型,被稱為〝一條龍〞。據管理的鄒燦輝先生透露,宅院是自己設計,並邀請名匠建造,所…
擎天崗草原

距離3.392公里

擎天崗草原又稱太陽谷,其位於大屯山群彙的中央,及竹子山、七股山與頂山,磺嘴山之中間按部,地勢平坦,源於竹篙山熔岩所形成的階地。日據時期日本人就在此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