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土城善息寺

距離1.058公里

位於承天寺上方,可由土城桐花公園上去,供奉「呂仙祖」,也就是呂洞賓,是一座古色古香、地理還境相當優美的廟宇。善息寺門口有一些座椅供登山客休息喝茶,是…
承天禪寺

距離1.781公里

承天禪寺位於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上,坐落天上山西側,於西元1955年由廣欽法師創建,廣欽法師在1948年來到台灣,先在日月洞潛修後再搬遷至此開山闢寺,…
天上山系步道

距離2.076公里

天上山位於新店、三峽及土城三區的界線上,原名為內坡山,受到新店溪和橫溪橫流切割山谷之影響,使山頭顯得特別突出而有「高高在天上」之態,因而亦被稱為「皇…
皇后鎮森林

距離2.105公里

座落於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山區,擁有得天獨厚的青山小溪,土壤肥沃,佔地約六甲,它被清澈如鏡的竹坑溪和群山美境圍繞著。園區內提供法式料理美食、庭園景觀座…
桐花公園

距離2.412公里

這一座自然公園內,興建有露天表演及看台區、木炭窯展示區、泡茶休憩平台、俯瞰土城市區的觀景平台、供兒童戲耍的三角吊橋、立體爬網,以及螢火蟲復育區及扶輪…
王鼎時間科藝體驗館

距離2.673公里

王鼎精密創始於1945年,從最初精密金屬元件之沖壓模具和精密塑膠射出成型模具之設計開發與製造發展至生產電子、醫療、鐘錶等相關產品。王鼎精密憑藉著獨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