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黑松三姊妹

距離1.222公里

【大眾運輸】1.自三峽一站搭乘807公車至互助橋下車,往五寮尖山方向步行可達。【自行開車】2.臺3線或北85鄉道轉臺7乙線方向行駛,至合作橋站登山口…
五寮尖登山步道

距離1.228公里

五寮尖之海拔為639公尺,五寮尖又叫湊合山或鳳髻尖,山形如同五座像拳頭般高低起伏的岩峰,站在山峰上可遠瞰三峽溪流域和鶯歌、樹林,視野開闊。攀登五寮尖…
湊合賞鳥區

距離2.625公里

湊合位於往五寮與插角的分歧點上,從湊合橋出發往插角國小金敏分校繞行一圈,是條輕鬆的賞鳥路線。根據臺北市野鳥學會民國七十六年底的調查,三峽共有鳥類八十…
湊合十八洞天

距離2.803公里

湊合為三峽河的兩大支流:插角溪與五寮溪的匯合處台地。湊合谷的河床系硬質岩所構成,久經河水侵蝕切割之後,形成谷底波濤洶湧,怪石嶙峋之佳景其中尤以十八洞…
三民蝙蝠洞

距離3.771公里

即日起至110年3月8日,觀音洞步道因環境改善工程暫停開放。蝙蝠洞在三民里北部之溪谷內,是一處天然形成的巨大岩洞,因洞口上方有泉水灑落,而有水濂洞之…
德興有機生態教育農場

距離3.950公里

德興有機生態教育農場位於新北市三峽區鎮中心不遠處,佔地約2甲多,可說是都市旅人休憩場所的好選擇。它可說是臺灣農場中少有的模範,園內採用古早的有機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