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白雞山登山步道

距離1.589公里

海拔740公尺,「白雞」這奇特的地名是取自附近「白石垵山」、「雞罩山」兩座山的首字合稱。白石垵山(白石鞍山)即是「鹿窟尖」。鹿窟尖、雞罩山、白雞山,…
牛角坑生態休閒農莊

距離1.824公里

位於三峽的牛角坑生態農場,地形有如一對牛角,因而得名。農場內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和主人用心研發自製的養生素食餐、農產品等,讓遊客十分驚喜、稱道。農場主…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距離1.979公里

到大板根一定要做的兩件事,就是做森林浴和泡溫泉。這裡原為日治時代的製茶廠,園區內保有完善的遊憩設備,其中還擁有臺灣唯一中低海拔的原生熱帶雨林。熱帶雨…
鹿窟尖山(湊角山)

距離1.986公里

海拔643公尺「白雞三山」之一的湊角山也叫鹿窟尖山,山頂有一顆四等三角點,雖與雞罩山連稜併立,卻又自成一格、外形像尖形鳥嘴的裸岩峰,山頂上展望極佳,…
簡單生活藍染工作室

距離2.009公里

工作室裡的工作人員在幾年前無意中接觸藍染,進而得知藍染乃是早期家鄉的一項重要的文化產業,但因化學染料的發明而迅速蕭條,於 92年元月回到老家大豹溪畔…
白雞行修宮

距離2.066公里

白雞行修宮位在三峽白雞山腰,是行天宮的分宮闈,又稱三峽行天宮,或三峽恩主公廟。廟內主要供奉關聖帝君,殿宇高大,廊柱渾圓,廟貌樸實但卻氣勢恢宏,宮廟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