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馬公友誼運動公園

距離0.110公里

馬公友誼運動公園是新店區新興建的公園綠地,佔地不大,設有著名景物「碧橋」,是一座仿真打造出的小型模型,點出新店區的主要特色。公園內綠意盎然,建有戶外…
米靈岸音樂劇場

距離0.237公里

由排灣族靈魂女聲芮斯與製作人胡健帶領,芮斯為第15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類最佳演唱獎得主。劇團長期於新店地區經營「米靈岸音樂劇場」小劇場,整合表演藝術與…
慈玄寺

距離0.847公里

位於新店區捷運站旁的慈玄寺,和廣明寺,廣照禪寺並列而立,在中興路接近捷運站的一端,往山上望去,三寺並列,非常壯觀。在獅頭山山腰上的慈玄寺,創立頗早,…
親情河濱公園

距離0.854公里

位於碧潭大橋下新店溪畔,園區佔地寬廣,有翠綠草坪、河濱自行車道、木球場、槌球場及觀景步道等設施,在水岸綠地賞景小憩,放空心靈,可讓忙碌的生活獲得片刻…
連淨綠色科技概念館

距離0.971公里

你知道茶油是怎麼被製造出來的嗎?你有看過、摸過苦茶籽嗎?你知道苦茶油除了拌麵線還可以有很多用處嗎?說到苦茶油,腦海浮現的往往是深咖啡色,帶苦澀味的油…
廣明寺

距離1.004公里

寺廟建於獅頭山山腰,前為街市,背有山崖,由寺中遠眺,風景絕佳。本寺是由當代佛教高僧廣欽法師於民國三十七年所創,建廟之初,廟宇十分簡陋,經過廟方數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