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石碇百年石頭屋

距離0.089公里

石頭厝約民國前六年建造左邊兩邊,右邊(廚房)則是數年後再建造完成。石頭屋是指東街裡兩戶相連的中藥行與雜貨舖,裡頭的階梯牆壁都是鑿石而成,大廳裡擺設中…
石碇東街

距離0.137公里

石碇東街昔稱內月仔,發展較西街〈中埔〉慢。清朝石碇開發早期,石碇為當時茶的買賣集散地,因為西街腹地小,便有人開始往東街居住,帶動了東街的發展,道光年…
吊腳樓

距離0.157公里

石碇東街又稱「吊腳樓」也是石碇老街,是全臺目前碩果僅存的不見天街,仔細觀察這裡的房子你就不難發現,這裡的房屋全都倚賴柱子的力量,讓房屋懸空於河床上方…
石碇老街

距離0.158公里

石碇老街是石碇地區最早發展的區域,以石砌橋墩所搭成的萬壽橋劃分成東西兩街,西街發展較早,早期以製造及買賣大菁、茶葉為主,房屋以當地石頭為主要建材所建…
石碇淡蘭藝文館

距離0.214公里

石碇自古以來就是東方美人茶重要產區,同時也有種植文山包種茶,成為臺灣地區三大茶市之一。而在臺灣煤礦業興盛時期,石碇也是北臺灣重要煤礦產地,如今礦業雖…
淡蘭古道石碇段

距離0.230公里

淡蘭古道石碇段,位於新北市石碇區雙溪口與石碇老街之間。目前石碇段應屬淡蘭古道南段,是石碇早期大菁、文山包種茶輸出的要道,於北宜高速公路完成後重新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