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金瓜三號

距離0.026公里

是由兩位熱愛自然和旅行的青年,在偶然的際遇下,與坪林這塊淨土相識,毅然選擇在茶鄉紮根,試著試著串連當地「人文」、「產業」、「自然」資源,融入生活美學…
金溪駐在所

距離0.287公里

坪林是臺灣北部知名的茶鄉,不但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古厝老宅也靜靜紀錄下這裡的人文故事。日治時期為了治安、稅收及監控反抗民眾,日本人在此設立派出所,至今…
金瓜寮自行車道

距離0.452公里

在金瓜寮溪溪畔,深受外來遊客大為讚賞的自行車專用道採人車分離,騎乘在自行車道時,不用擔心過往的車輛。金瓜寮鐵馬新樂園是依照山林、公路等地形,所規劃出…
坪之鄉自然生態茶園

距離1.283公里

這座茶園主張自然有機栽培,位在翡翠水庫水源保護區上游,四面圍山,主要種植文山包種茶。園區引用零汙染的翡翠水庫水源灌溉,不噴農藥、也不灑化肥。到這裡不…
天佛禪寺

距離1.427公里

就在坪林區大林里,有一處叫「倒吊蓮」的地方,近年已經完成一座別具一格的「天佛禪院 」,禪院建築,採用石材砌牆,規模雖不是很大,但也五臟俱全,清靜素雅…
協德宮

距離2.630公里

依廟中記載,奉祀關聖帝君開祖神尊由來,係清光緒年間傅姓祖先—傅永禎、傅道二昆仲,從大陸福建省泉州府安溪縣積穗鄉從善里曾子擄渡海來臺墾荒,在雨港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