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青龍嶺

距離1.973公里

位於大同山西北稜上,海拔256公尺左右,因在前往嶺頂途中,會有看似睡龍伏臥的景觀,所以命名為「青龍嶺」。青龍嶺如今開闢為山林公園,進入林道,層巒疊翠…
壽山巖觀音寺

距離2.016公里

雕塑秀麗的殿宇搭上小橋流水,令人彷彿置身中國宮廷,而當初春時節,則成了旅人追櫻的熱門去處,點點櫻花滿開,為莊嚴的廟宇添了幾許悠然。
備內昭和礦坑

距離2.248公里

位於備內街172號土地公廟後面的昭和礦坑口遺址,是備內歷史悠久的礦坑,所產煤礦的炭質因含有油脂,易燃耐火,比起瑞芳、三峽所產還好。光復後,因青磺氣爆…
大同山地母廟

距離2.260公里

大同山地母廟,主祀西王金母,民國五十八年募建而成,廟裡保存有蔣緯國「光被八表」匾額及樹林地方耆老鄭水枝「恩庇遐邇」的牌匾。廟中有一座地母娘娘神像,雄…
蓋淡坑遺址

距離2.444公里

已有百年歷史的蓋淡坑自民國48年封坑後,在地方有心人士的整修下重見天日。蓋淡坑煤礦產量為當年山仔腳所有礦坑之冠,日人據台後,就因看上蓋淡坑的煤礦資源…
大豐煤礦1號坑

距離2.629公里

位於山佳車站後站一處小廣場,由早期與礦工生活息息相關的古厝聚落圍繞而成,坑口便在廣場的角落處,當地居民每每憶起小時候與母親一同在積水礦坑口洗衣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