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猴硐車站

距離0.034公里

猴硐(侯硐)舊名為猴洞,於清乾隆末年時期,仍少有居民定居,山中洞穴多藏有猴群,幾經演變,猴洞便成為該地地名。西元1920年(大正9年)1月27日瑞芳…
猴硐貓橋

距離0.042公里

貓橋,是民國59年台鐵在猴硐火車站興建陸橋供居民進出,自從2009年「貓村」名聲堀起,當地遊客日多,都靠車站陸橋往返貓村、煤礦園區。隨著居民反映陸橋…
瑞三礦業整煤廠

距離0.070公里

大正9年(西元1920年)在猴硐火車站東向靠基隆河邊興建完成「選炭機」廠房(整煤廠)及運煤橋,廠房主體為三層樓建築,一樓為鋼筋混凝土結構,二樓以上則…
運煤橋

距離0.096公里

煤礦各坑口至整煤廠之搬運以柴油機關車拖運之,運煤橋為運輸煤礦所建,原以三層鐵橋方式建置,後因礦業需求於民國54年8月改建為鋼筯混凝土圓弧形拱橋,並正…
猴硐貓村

距離0.112公里

位在「猴硐車站」旁的「猴硐貓村」,是新北市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更曾獲CNN推薦為全球六大賞貓景點。這裡的貓咪在居民照顧下乾淨又不怕人,是相機底下的最…
猴硐貓咪資訊站

距離0.133公里

為宣導正確餵養貓咪的保育觀念,猴硐貓村裡有間「貓咪資訊站」,外牆有插畫家設計的Q版貓咪插圖壁畫,外牆及內部空間設有貓道、跳板,讓貓咪可自由進出與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