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烏來風景區

距離0.252公里

賞櫻花一向是春天來臨時,最熱門的旅遊重點,在烏來,種植了將近15,000株的櫻花樹,每年農曆春節過後,嬌豔的櫻花就悄悄地在枝頭綻放著春天來臨的消息,…
烏來遊客中心

距離0.252公里

遊客服務中心為三層樓建築,位於烏來立體停車場及烏來老街入口處,為遊客抵達烏來風景特定區之第一站。想要更認識烏來的旅遊資訊,可以透過館內觀光摺頁及現場…
烏來妙心寺

距離0.306公里

位於烏來停車場後山山腰,是烏來區寺廟中較為知名者,寺貌莊嚴雄偉,四周山明水秀。民國53年完成寺廟登記,54年獲准許可,成為財團法人新北市烏來妙心寺。…
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

距離0.315公里

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於2005年開館營運,以「展示、典藏、研究、教育、休閒娛樂、經濟產業」等為功能導向,並朝向「生活博物館」為營運管理目標。展覽內容除…
烏來老街

距離0.315公里

烏來老街指的就是烏來街、瀑布路與環山道路一帶,店家招牌樣式統一,看起相當整齊,而且大部分的商店都以原住民特色來發揮,所以遊客可以品嚐到原住民風味的山…
小川源溫泉館

距離0.368公里

成立於1997年,烏來第一家標準溫泉浴場,致力於「讓客戶正確使用溫泉與提供最好的水質」為宗旨,提升溫泉文化、正確使用溫泉,並供應100%純原汁的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