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琉榔路觀光步道

距離0.368公里

琉榔路觀光步道步道位於瑞芳琉榔腳附近,入口在九號停車場旁,這是一條由流籠路底之古道所翻修的觀光步道,古道的是山居的住民下山採買物品所走出來的路,早年…
磅坑口

距離0.996公里

磅硿口是「隧道口」的另稱,但此處所稱的隧道主要是供車輛穿越用的隧道,而非礦坑的坑口。水金九地區有好幾個供車輛穿越用的磅硿口,都與輕便鐵路有關。
頌德公園

距離1.022公里

頌德公園因歌頌台陽礦物事務所創辦人顏雲年功德碑而得名,公園內設置許多雕塑作品,是過去企圖將九份塑造成紐約蘇活區式的藝術家天堂未果的外來藝術工作者所留…
金山寺

距離1.031公里

金山寺為佛教寺廟,主奉觀音佛祖,寺院環境清幽,可直接俯看瑞濱海域,景色優美。民國19年(1930年)時值礦山發展初期,九份淘金者眾多,故創建金山寺,…
小粗坑遺址

距離1.107公里

清光緒19年(1893)此地發現金礦,於光緒20年(1894)小粗坑開辦砂金分局,可知當時採金盛況。早期採金人踏著今天的古道,來往於九份生活。
五番坑

距離1.222公里

五番坑口開鑿於昭和2年(1927年),當時由坑口運出的礦土是利用高空輸送管接到山下搗礦場(原頌德活動中心旁)搗碎,坑口前也有輕便鐵路通過,原為日人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