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滬尾礮臺(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距離0.179公里

制高的地理位置與堅固的建材,打造出的宏偉砲台,可說是十九世紀戰爭與駐軍的最佳軍事堡壘,也是清代臺灣現代化的重要海防設施。滬尾礮臺位於淡水五虎崗的第一…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距離0.223公里

於2019年九月底開幕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是一處包含住宿、旅行、學習、體驗、自然生態的新型態休閒園區,特別的是這裡也是淡水唯一的綠建築酒店,設計…
雲門劇場

距離0.261公里

位於淡水高爾夫球場與滬尾砲台之間的雲門劇場,遠眺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淡綠玻璃幃幕的建築映照週遭高樹,融入恬靜的綠色地景。劇場定期有公開售票表演可上…
新北市忠烈祠

距離0.264公里

忠烈祠位於淡水滬尾砲臺旁邊,古木參天,綠意盎然,為中法戰爭滬尾之役的古戰場,日本佔領台灣後,於昭和十四年(1939年)蓋了一座神社,奉祀明治天皇。台…
紅毛城園區(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距離0.379公里

「紅毛城園區」屹立於淡水三百餘年,列為國家一級古蹟。有荷西時代、清領時期以及日據時代的建物,主要參觀的建築有兩棟:荷蘭人於1644年興建的四方形城堡…
前清英國領事館

距離0.422公里

位於紅毛城東側的「英國領事館官邸」,是紅磚、拱廊的洋樓建築,完全不同於紅毛城的城堡風格。領事館的磚造建築由英國建築師設計、中國技師施工,並運用中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