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王子創意文具國

距離0.278公里

王子文具多年來努力深耕於橡皮擦產業的推展,產品不僅擁有國際視野,更具有台灣多元的在地文化特色,為台灣精品市場注入了引領時代潮流的創新能量。 王子文具…
吳福洋襪子故事館

距離0.689公里

吳福洋襪子故事館完整保存台灣織襪產業發展與企業歷史的珍貴史料,現場並展示織襪流程;館內展覽規劃結合傳統與創新,強調知識與趣味性,讓來參觀的您深入了解…
竹林山觀音寺

距離1.101公里

古色古香的竹林山觀音寺,是座建築巍峨宏偉、宮殿式的廟宇。建於民國二十七年,二十八年完工;後又於民國三十五年改建為正統閩南式寺廟,三十八年竣工。正殿奉…
五股智光禪寺

距離2.510公里

五股區「智光禪寺」是如學法師所創建的三個道場之一。廿幾年前原本只是一座私人的小佛堂,為在家人修持的場所,大約於民國五十七、八年間,機緣成熟乃聘請如學…
林口婦幼公園

距離2.536公里

林口婦幼公園位於林口區文化一路上,正對社區運動公園,與國宅綠帶連成一片綠意盎然的空間,內有兒童遊憩設施及露天表演臺,是一個休閒及表演的好場所,踏訪社…
林口運動公園

距離2.578公里

運動公園緊臨林口國中、林口高中、林口圖書館、林口國宅社區、臺北新都社區,提供各樣運動空間,並常舉辦各項大型活動。園區佔地共六點六公頃,有標準少棒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