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瓊仔湖公園步道

距離0.214公里

瓊仔湖公園步道的入口位於黎明路旁的福德宮內,依山開闢的公園步道有階梯及木棧道,還能通往山頂腳山、山頂公園、頂泰山巖、義學坑等景點。漫步在充滿綠意的山…
明志書院

距離0.364公里

臺灣的書院自清朝陸續創建,屬地方性教育場所,位於明志路二段接近新生路口的「北臺首學」明志書院,是由福建汀州永定籍貢生胡焯猷捐建,當時頗具規模,後來因…
頂泰山巖

距離0.588公里

頂泰山巖建於清乾隆19年(西元1754年),是泰山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廟宇,現列為國家三級古蹟。最近一次修建於日治昭和年間,由名匠陳應彬率徒規劃設計。建…
泰山森林書屋

距離0.922公里

「泰山森林書屋」(泰山原住民族文化活動中心),位於泰山辭修公園內一棟紅色建築,建築外觀的紅磚,象徵著原住民族的活力與熱情,四周圍由樹林及親山步道圍繞…
辭修公園

距離0.999公里

由明志路一段轉辭修路底,即可達辭修公園,此處原為故副總統陳誠之墓,設於民國五十三年,民國八十三年時,陳氏家族將墓遷移,原址交由泰山區公所管理。辭修公…
敢部隊指揮部碉堡遺址(文史影像公園)

距離1.304公里

二次大戰末期,日本為防衛美軍攻擊臺灣,在臺灣本島部署五個師團、七個旅團,北部最主要者為部署於臺北的第六十六師團,師團長為中島吉三郎,部隊代號「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