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三鶯藝術村

距離0.307公里

為推廣藝術文化,新北市政府於鶯歌區大漢溪旁佔地32公頃的三鶯陶花源上規劃籌建三鶯藝術村,於2012年5月12日營運。初期由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以「…
宏德宮

距離0.329公里

位於中正一路303巷內,規模不大卻精緻華麗的宏德宮,有『宏揚武德』之意,是鎮民口中的孫臏廟,也是全省第一座孫臏廟,主祠神明為戰國時與龐涓鬥法的孫臏,…
蛇窯煙囪

距離0.329公里

蛇窯是清朝年間傳入臺灣的窯種,這種窯爐通常沿著坡地砌築而成,窯爐狹長是一大 特色,遠望如長龍,大陸稱「龍窯」,臺灣民間則稱「蛇窯」,遠望宛如一條噴火…
窯廠遺址

距離0.337公里

鶯歌陶瓷業早期以燒煤來製造,再引進瓦斯窯後,磚造的燒煤煙囪也逐漸荒廢。尖山埔路與重慶街口迄今仍保留一座方形煙囪作為地標,以紀念鶯歌早期的燒煤時代。目…
鶯歌車站

距離0.436公里

西部幹線歷史悠久,自清朝時期便開始籌備建造,歷經日治時期、二次大戰後逐漸成型,運輸效能大幅增加。二十世紀末更在雙軌化、電器化、地下化工程下,完成基隆…
烘爐窯

距離0.458公里

位於213巷的烘爐窯為一四角窯,老窯廠保留完整四角窯身與煙囪。日治期間引入的四角窯,對鶯歌製陶技術產生決定性影響,業者捨棄柴燒的蛇窯,改採煤燒的四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