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音樂公園

距離0.545公里

為國內以音樂為主題的都會公園,精彩的空間設計與音樂緊緊相扣,可為遊客帶來不同的視覺享受。不同於一般只單純提供園藝賞景的都市公園,音樂主題公園以聲音為…
板橋農村公園

距離1.160公里

為板橋區農會所興建,佔地約10,000平方公尺,以臺灣光復初期農村景象及田園風光為規畫主題。園內分為「仿古三合院」、「長春園區」、「愛心長廊」、「植…
新北市藝文中心

距離1.213公里

以提供圖書資訊,推廣社會教育及辦理文化活動為主要任務。
華江雁鴨自然公園

距離1.304公里

華江橋附近的廣大沙洲濕地一直是許多候鳥的棲息地,每年9月至次年4月,都會有數以千計的雁鴨科與鷸行鳥科等鳥類來造訪。考量環境的保育與維護,根據生態資源…
板橋石雕公園

距離1.313公里

板橋石雕公園位於雙十路農村公園旁,是一處新興現代休閒景觀園地。園內佔地寬廣,闢有石雕景觀區、中國亭廊造景區、龍頭魚身水池、觀世音菩薩巨像、農會亭、兒…
江子翠河口景觀河濱公園

距離1.336公里

悠悠的河川鑲上綠色寶石,河濱綠帶讓都市景觀更加美麗多變。江子翠河口景觀河濱公園位於新店溪與大漢溪交會處,廣大的綠地令人心曠神怡,園內設置了多種球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