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百年石砌梯田

距離0.521公里

嵩山社區成立於民國81年11月04日,社區內有多處的梯田景觀及豐富的自然資源,嵩山社區位於台灣最北端新北市石門區,社區居民因謀生不易,年輕人因工作需…
佛光山石門北海道場

距離0.754公里

佛光山是個菩薩道場,主張佛光人要先入世後出世,先度生後度死,先生活後生死,先縮小後擴大,以常住大眾及佛教事業為優先,舉凡教育、文化、慈善、醫療等各種…
尖山湖紀念碑

距離1.103公里

位於山溪里距青山瀑布一公里處的尖山湖紀念碑,是日據時代戰機空難神社遺址。遺址頹高1.2公尺,上刻有「海軍將士戰死之地」碑文,背面文字仍可隱約看出發生…
青山瀑布步道

距離1.137公里

行經石門,除了沿著海岸線前行,一睹大自然造景的神奇變化之外,不妨就驅車向山,來一趟恬靜的山林之旅,享受遠離塵囂的舒服與自在。沿著台2線的公路行駛,眼…
青山瀑布

距離1.566公里

青山瀑布位於位於石門區老梅溪上游尖山湖一帶,舊名「尖山湖瀑布」,高約十公尺,水量盈沛,氣勢雄壯,屬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範圍內,現已開闢一條長約1.3公里…
阿里磅生態農場

距離2.346公里

"有阿里磅溪流經的阿里磅農場,佔地約十甲,是一處獨立而優美的谷地,仿若隱身山中的秘密花園,靜靜等待旅人走訪,一同探索石門山林中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