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馬崗潮間帶

距離0.305公里

馬崗潮間帶長寬各約百餘公尺,是臺灣海岸生長最多綠藻處,海蝕平臺表面相當平坦,也有許多小型的潮池和潮溝,適合民眾以步行的方式觀察生態。春季時,海蝕平臺…
馬崗漁港

距離0.811公里

馬崗漁港是臺灣最東邊的漁村,毗鄰北部濱海公路旁,交通方便,附近有適合磯釣的萊萊磯釣場及馬崗磯釣場,後山上有三貂角燈塔,是一個地理位置相當好的漁港。馬…
卯澳漁港

距離0.847公里

濱海公路旁的卯澳漁村具有傳統的漁村風貌,值得駐足細細體會。濱海公路旁左側為一小溪,溪畔遮蔭的百年老榕,枝幹纏繞、綠意盎然。進入漁村更感 到無比平淡悠…
卯澳漁村

距離0.975公里

行經濱海公路旁,一個小而古老的漁村,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被忽略,雖然看似不起眼,但她的傳統漁村風貌卻值得駐足、細細品味。進入漁村後即能感受這地方的古樸與…
卯澳石頭古厝建築

距離0.989公里

卯澳的石頭厝是「就地取材」的典範,石材是來自海岸的砂岩,屋架取自後山的竹材,屋頂在過去多以野生茅草鋪成。卯澳的石頭厝大致可分成三種不同的格局與砌法,…
萊萊地質區

距離1.692公里

高手雲集的磯釣聖地 萊萊為東北角海岸海蝕平臺最發達的地區,因太平洋暖流經過,適合藻類和浮游生物生長,因此孕育出繁盛的魚類生態,再加上寬闊的海蝕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