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淡水兒童公園

距離0.377公里

淡海新市鎮的「淡水兒童公園」是小孩放電、長輩放鬆的絕佳場所!兒童公園位於新市鎮北投子溪旁,於民國107年重新修繕啟用,拆除舊有罐頭遊具、老舊地墊和景…
淡水國民運動中心

距離0.569公里

新北市淡水國民運動中心於2014年09月12日開幕試營運,並自2014年09月22日起正式營運,由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委託桑斯伯國際有限公司經營管理。淡…
公司田溪橋

距離0.868公里

淡水公司田溪,又稱林子溪,發源自大屯山,溪長大約15公里,是淡水區內第一大的溪流,其流經港仔坪再注入台灣海峽,也是下路重要的溪流之一。翻開當時荷蘭人…
淡江大學海事博物館

距離0.900公里

海事博物館位於美麗寬闊的淡江大學校園裡面,是一棟約莫五層樓高的船形建築,原本為淡江大學的商船學館,在民國79年的時候,改建為現今的海事博物館,並開始…
淡水外僑墓園

距離0.917公里

與馬偕墓園僅有一牆之隔的外僑墓園,安葬了早期淡水開港通商後來自11個國家的76位外籍人士。這座外僑墓園占地近兩百坪,因為宗教信仰、職業差異、國籍的不…
馬偕墓園

距離0.924公里

偕叡理傳教士(Dr. George Leslie Mackay),就是我們廣為所知的馬偕博士,於1872年抵達淡水後,從此積極投入傳教、醫療以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