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中市役所

距離0.068公里

台中市役所,本棟建築在日治時期是為了台中公共埤圳聯合會事務所創建(1911年)。1920年,台中市成立,台中公共埤圳聯合會事務所遷隊台中州廳內辦公,…
第四信用合作社

距離0.361公里

同為日出集團旗下的第四信用合作社,是繼宮原眼科後另一處老屋改造的成功案例。位於中山路上的第四信用合作社,將老舊的建築賦予新生命,時尚與老建築融合得宜…
中區再生基地

距離0.373公里

中區再生基地位於臺中市中區中山路69號2樓,建築物原是台中市最早的第一銀行所在地。臺中中區再生基地由東海大學建築研究中心主任蘇睿弼教授成立,透過官學…
彰化銀行總行及行史館

距離0.405公里

位在台灣大道與自由路交叉口的臺中彰化銀行總行,興建於日治時期,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建築仿古希臘羅馬的柱廊式風格,外觀氣勢雄偉,工藝精美細膩,為臺…
台灣太陽餅博物館

距離0.418公里

臺灣太陽餅博物館位址的建築為「全安堂」,為保存良好的百年建築,從日治時代佇立至今,仍不減其風采。早期的全安堂空間作為藥鋪使用,販售進口藥品、民生用品…
臺中市第二市場

距離0.424公里

位於臺中市中區三民路與台灣大道一段處,是台中美食集中地。市場內的爌肉飯、麻芛、香菇肉羹、紅茶、麵攤,都是有數十年歷史的老小吃攤,隨意撿家坐下,端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