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觀音山及鳳凰山登山步道

距離0.332公里

觀音山及鳳凰山步道位於臺中市后里區內,鳳凰山步道原名為仁里村休閒步道,仁里村舊名為「貓仔坑」,步道最高點可與觀音山步道串聯。
后里馬場

距離1.468公里

后里馬場為國內最具歷史及規模的公營馬場,其中第一、二馬廄及場本部興建於1912年(民國元年),為日治時期臺灣總督府的產馬牧場,臺灣光復後作為種馬繁殖…
震災復興紀念碑

距離1.831公里

如果你坐火車經山線通過泰安站時,往窗外留意一下,便會發現一座『砲彈型』的建物立在鐵道邊,它就是『臺中市震災復興紀念碑』。這個紀念碑是為了記錄日治昭和…
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距離1.877公里

位於后里的舊泰安車站,系在西部縱貫線舊山線於1998年9月24日停駛後,臺中市政府(原臺中市政府)將這裡定為縣定古蹟,並做為鐵道文化園區,在停駛後,…
甲后自行車道

距離2.605公里

本工程橫跨后里區、外埔區與大甲區之自行車道,分為甲后線主線、六分路支線及忘憂谷支線,總長35.2公里。沿線自行車道以標線、標塊、指示牌及導覽地圖作為…
大安溪鐵橋ˍ花樑鐵橋

距離2.627公里

大安溪鐵橋曾為日本政府運送物產及南北間聯絡橋樑,結構設計結合力與美,其下部結構是混凝土砌塊石沈箱,橋座是磚角石構成,為罕見之交通工藝品,遠處觀望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