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高美濕地_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

距離0.177公里

高美濕地(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位於清水大甲溪出海口南側,面積廣達701.3公頃,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是國內少數幾處雁鴨集體繁殖區之一。曾在高美濕地棲…
高美濕地景觀橋

距離0.510公里

台中海濱新地標「高美濕地景觀橋」,為國內首座雙塔雙弧線造型的斜張橋,融合當地環境特色,採跨越清水大排的方式建造;為保護生態,還特別分區規劃低誘蟲性照…
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

距離0.910公里

高美濕地不僅是中部生態保育天堂,近年也成為觀光旅遊的熱門景點,更是台中市政府「海線雙星」濱海區域亮點計劃的重點之一。
高美濕地自行車道

距離1.528公里

約1.8km
梧棲港觀光漁市

距離3.787公里

梧棲觀光漁港位於臺中市清水區,在民國七十八年開放自由通行後,人潮漸漸增多,原為小型漁村,因政府興建臺中港,徵收了附近的海埔地,為了兼顧漁業的發展與契…
南埔鷺鷥林

距離4.643公里

南埔堤岸的鷺鷥林裡,成群的鷺鷥、夜鷺、埃及聖環等平常不易見到的鳥類,在這裡自由遨翔、盡情鳴唱。愛鳥人士時常在清晨或是黃昏來賞鳥亭,欣賞鷺鷥在群聚飛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