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霧峰林家花園林獻堂博物館

距離0.057公里

林獻堂文物紀念館於2000年成立,2019年擴大為霧峰林家花園林獻堂博物館。館舍位於霧峰林家花園-萊園(明台高中)內,目前展示林獻堂日記真跡、私人信…
國定古蹟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

距離0.327公里

現今所謂國定古蹟霧峰林家,係指霧峰林家位於阿罩霧地區的園林與宅邸建築總稱, 霧峰林家建築古蹟範圍:包括下厝系統、頂厝系統以及萊園三大部份。霧峰林家宮…
國定古蹟霧峰林家ˍ萊園

距離0.339公里

霧峰林宅,是在阿罩霧的園林與宅邸建築群的總稱。由頂厝、下厝及萊園等三大部分組成。 明台家商所在之『萊園』即由林氏舉人林文欽為侍奉其母親所建,後來以霧…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距離0.464公里

在這座全台灣唯一的音樂文化園區中,除了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的演奏廳之外,我們還成立了「樂器展示區」,您可以實際看到交響樂團所使用到的樂器,也可以透過數位…
國立臺灣音樂文化園區

距離0.487公里

國立臺灣音樂文化園區是全臺灣唯一的古典音樂文化園區,園區包含臺灣國家級的演奏廳,為東南亞最大的一面半立體浮雕的陶藝壁牆,是目前臺灣單一面積最大之公共…
霧峰樹仁商圈

距離0.668公里

1990年間這裡是霧峰之的夜市,之後變身商圈繼續邁進。在臺中市霧峰區農會的旁的樹仁路,原本是封街型的霧峰樹仁夜市,封街範圍從四德路口到育成路口,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