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劉秀才古厝

距離1.310公里

本古厝為劉家祖厝,其所佔面積之大,光是建地就超過千坪,祖居在此地擁有超過70多棟的房子,劉家的後裔們,為了感念先祖為國家盡忠盡孝,光耀門楣,特別用劉…
水美李宅古厝

距離2.771公里

我國的歷史文化遺產,文物保護單位類別中,古建築所佔的數量最多。 自古至今,建築的材料與技術不斷進步,也亦不受材料限制。我們可以說, 人類文明的進步很…
水流東休閒農業區

距離2.916公里

「虎腳庄農夫市集、酒莊體驗(樹、體驗採果(火龍果) 、公婆樹」,本規劃區之永豐里與六分里位於外埔區東側,農產品以葡萄、紅龍果、水稻、梨子、百香果、番…
水流東桐花步道

距離3.359公里

位於外埔區的水流東桐花步道,舊稱水流東情人幽徑,於2009年改名為桐花步道,當地居民於水圳兩旁種滿桐花,讓這裡每年4~5月下起桐花雪。水流東是日治時…
中華民國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

距離3.563公里

本場位於台中市外埔區,大甲溪北畔,距大甲市區一公里左右、省道(臺一線)約八百公尺、緊鄰四號國道清水端出口及中二高之大甲清水端、大甲外埔端出口,交通便…
清水大楊油庫

距離3.887公里

在1950年代,台灣與美國雙方簽訂共同防禦條約,依據條約擴建原有的公館機場,並且以抗日英雄邱清泉將軍之名,命名為「清泉崗」機場,為當時遠東最大的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