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武承恩公園

距離0.143公里

面積2公頃的武承恩公園設有玄武台、玄武亭、武德亭、武承橋、觀湖樓等觀光設施,園內小橋流水,亭台樓閣,風景秀麗,是下營區居民休閒的最佳去處。公園入口旁…
下營區產業文化展示館

距離0.758公里

下營有3寶-白鵝、蠶桑、黑豆,產業文化展示館即以此3寶為主軸,詳細介紹下營區的產業文化。展示館係改建30年歷史的閒置倉庫空間,設有下營農業發展區、絲…
顏水龍紀念公園

距離1.135公里

顏水龍先生是台南非常有名的畫家,出身於下營的紅毛厝,早年曾受日人澤田武雄先生鼓勵至日本學畫,後又到法國巴黎深造,是台灣早期本土油畫藝術的先驅。顏水龍…
下營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距離1.853公里

長達1.3公里的小葉欖仁自然景觀,枝葉茂密,夾道成蔭,蔚為奇觀,綠蔭蔽天形成美麗的綠色隧道,讓用路人在忙碌之餘,能放慢腳步用心感受美麗的景色。也達到…
茅港尾天后宮

距離2.576公里

茅港尾位於下營區內。從現今所發現的考古遺址來看茅港尾周邊早就有人群的蹤跡;「茅港尾」、「開化」、「右武衛」、「橋南」、「西寮」、「菜園港」、「老師園…
下營風鈴木廊道

距離2.990公里

長達2.5公里的洋紅風鈴木綠色隧道,枝葉茂密,夾道成蔭,綠蔭蔽天形成美麗的綠色隧道,尤其每當花季來臨,綻放朵朵花蕊,蔚為奇觀,讓用路人在忙碌之餘,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