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內門308高地

距離0.024公里

位於內門和臺南左鎮、龍崎交界點,海拔308公尺而得名,是鄰近群山最高點,近看惡地形、遠眺嘉南平原、風光綺麗、變化萬千。傍晚時分,夕陽西陲的美景,更是…
木柵教會 (重建中,暫不對外開放)

距離2.703公里

內門的木柵地區是台灣很早就接受基督教洗禮的平埔族聚落,木柵教會於清朝同治年間(1868年)奠基,原為土角厝,後在原址改建,是全台第三古老的基督教堂。…
要月吊橋

距離3.374公里

要月吊橋是草山地區唯一的一座吊橋,過去的舊名稱是以附近住戶李德興的名字來命名,主要是當地人對外出入的必經要道。但隨著交通型態的改變,與經時間歲月流逝…
二寮觀日出

距離3.861公里

攝影界流傳著日出三大聖地:北格頭、中五城、南二寮,其共通點是擁有壯美的低海拔雲海,二寮日出更是全臺灣海拔最低的觀日出勝地,被譽為「最接近城市的曙光」…
二寮日出

距離3.918公里

二寮有著全台灣最低海拔的美麗日出斜射光與白堊地形上的竹林雲霧交會,形成如潑墨國畫般的絕美景象
草山月世界

距離3.928公里

左鎮區的草山月世界,是由砂岩與頁岩所構成的青灰岩地形,與高雄市內門、田寮、燕巢區的泥岩惡地連成一片,稱為白堊土地形。因地質鬆軟,加上草山溪、岡林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