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延平郡王祠

距離0.068公里

在開山路與府前路口,騎在馬背上的延平郡王石雕總是威風凜凜的望著前方,像是台南市守護神一樣的存在每個人的心中,延平郡王祠是座紅色融合些日式氣息的福州式…
國立台南大學紅樓

距離0.240公里

國立台南大學校門內最為顯眼的紅色建築,就是建於西元1922年的原台南師範學校本館,當時稱為「台灣總督府台南師範學校」,在西元1945年二次大戰間曾遭…
臺灣府城城垣南門段殘蹟

距離0.278公里

台灣府城城垣南門段殘蹟位在台南市樹林街,外緣面對著樹林街,後方與台南女中接壤,也成為台南女中圍牆的一部分。南門段殘蹟依古法整修,大致恢復舊觀,此外還…
臺南德化堂

距離0.296公里

德化堂建成年代約在西元1838年,經歷過日治時期闢建道路以及二戰空襲,現今的規模已與以往不同,第一進與左右護室皆已消失,僅剩目前的部分。德化堂屬於齋…
泮宮石坊

距離0.353公里

「泮宮石坊」原是孔廟最外的出入口,乾隆年間,知府蔣元樞重修孔廟時,將此出入口重新整建,聘請石匠雕建精美牌坊,再運至台南組建,及今日「泮宮石坊」,在全…
東嶽殿

距離0.367公里

東嶽殿為府城七寺八廟之一,建於西元1673年間,主祀東嶽大帝,與不遠處青年路上城隍廟的城隍爺同為掌管陰司的神祇。東嶽殿歷經多次修建及道路拓寬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