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赤崁樓

距離0.162公里

赤崁樓可說是台南中西區內最主要的古蹟建築,與安平的安平古堡是台南的兩大明星,1652年荷蘭人在此建立普羅民遮城,至此奠定了台南行政商業中心的位置,歷…
萬福庵照牆

距離0.212公里

萬福庵原為鄭成功部將阮駿的府邸,建於明永曆年間(西元1646~1683),列為市定古蹟。明永曆年間(西元1656年)阮駿鎮守舟山,離世後三年,阮駿夫…
開基天后宮

距離0.220公里

建於西元1662年鄭氏時期的開基天后宮是台灣最早的民設媽祖廟,因為規模不及大天后宮,也被台南人稱為小媽祖廟,廟宇不大,是一座二進式的建築,正殿供俸媽…
廣安宮

距離0.221公里

米街廣安宮創建於清雍正初期,其址原位於明寧靖王府鼓樓與開基武廟之鐘樓相呼應,因所在之米街(今新美街)為當時重要街道,廣安宮也因而香火鼎盛。日治時期實…
祀典武廟

距離0.249公里

柔美起伏的「重簷歇山」式屋頂搭配上一整面的紅牆是許多人對祀典武廟的印象,也是台南的絕佳代表之一,祀典武廟約建於1665年,也是台最早關帝廟,也是當時…
王姓大宗祠

距離0.254公里

在清領時期,臺南市曾建有黃、石、劉、林、梁、吳、施及陳等幾個宗祠,至今只有吳姓及陳姓、施姓宗祠尚存。王大宗祠是臺南日治時期興建的宗祠之一,然而在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