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台南公園

距離0.122公里

已有百年歷史的台南公園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流傳已久的燕潭曉月,形容月亮高掛天空時,猶如明月落在燕潭的倒映美景。每天從早到晚都有不少遊客在潭邊散步運動…
重道崇文坊

距離0.131公里

重道崇文房創建於清嘉慶二十年(1815年),用以旌表府城林朝英樂善好施、修建台灣縣學文廟。是役,嘉慶九年興工,十二年竣工;惜原碑未存,僅有捐題碑記傳…
臺南轉運站

距離0.223公里

臺南轉運站前身是兵工配件廠,為清領時期鎮署遺構,因此設計時即朝淺基礎與輕量化規劃,並以綠建材及可回收鋼構、貨櫃作為轉運站的主體構造。
台南二中(原台南中學學校講堂)

距離0.364公里

原台南中學學校講堂建於西元1918年,現為台南二中的小禮堂。日治時期的中學基本上有供日本人及臺灣人就讀兩種體系,此處原以日本學生為主的中學,但在二戰…
西華堂

距離0.420公里

位在台南火車站與台南公園之間的西華堂可說是鬧區之中的秘境,穿過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鑽進小巷,彷彿來到另一個寧靜的世界,創建於西元1750年的西華堂,是齋…
原日軍台南衛戍病院

距離0.422公里

原日本陸軍臺南衛戍病院與臺灣地區其他衛戍病院、或日本岐阜衛戍病院,就量體及空間配置上皆為「個形式配置」,為當時代衛戍病院建築之典型。古蹟本體共有7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