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擇賢堂

距離0.053公里

位於葉石濤紀念館附近的巷弄內,穿過巷子走進堂中有如與世隔絕,非常靜謐。擇賢堂建築維持得古色古香,白色的牆面鑲崁著木頭原色的門窗,還有點綴著些許綠色的…
國立臺灣文學館

距離0.064公里

「國立臺灣文學館」為文化部之附屬機構,於2003年10月17日正式開館營運,是我國第一座國家級文學博物館,具典藏、研究及展示台灣多元文學內涵之功能,…
台南市議政史料館(原台南州會 )

距離0.066公里

從台灣文學館往中正路方向走一定會看到一座與文學館相連的綠色天橋與建築,這裡就是台南市議政史料館也是原台南州會,是一棟在1935年落成的三層樓建築,目…
土地銀行台南分行(原日本勸業銀行台南支店)

距離0.083公里

日治時代稱為勸業銀行,勸業在日文中有提倡實業,獎勵產業的意義,土地銀行外觀建築有如神殿般造型,風格非常獨特
台南武德殿

距離0.103公里

在孔廟園區旅行時一定會被這棟美麗巨大的建築所吸引,完整保留住日式建築的風格外觀,也是忠義國小師生共同的寶藏與回憶,試想有多少小學生可以驕傲地說出我們…
報恩堂

距離0.104公里

建於咸豐十一年(西元1861年),位於當時府治東安坊右營埔,是先天派齋教的祖堂。創建時為一簡陋草堂,同治五年(西元1866年)重修。光緒十二年(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