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黃金海岸

距離0.000公里

黃金海岸位於台南市南區,為台南市最南端之海岸線。本地區地形狹長,東有西濱公路(台17)貫穿,南與高雄茄萣相鄰。自台南安平至黃金海岸,有長達近5公里的…
鯤喜灣文化園區-萬年殿

距離0.465公里

位在台南市南區灣裡的萬年殿,是灣裡居民最主要的信仰中心,興建於西元1729年,主祀葉、朱、李三府千歲。每十二年一科的王醮大典非常難得,會有長達數月的…
鯤喜灣文化園區-保安宮

距離0.819公里

保安宮建立於西元1946年,雖非百年古廟,但廟宇內卻有著極為珍貴的文化資產,這在台灣非常難得一見,一間廟宇同時擁有四位國家薪傳獎大師的作品,有剪粘大…
鯤喜灣-親水公園

距離1.022公里

沿著黃金海岸一直往南走,會來到台南海岸最南端的鯤喜灣親水公園,公園剛好位於二仁溪與黃金海岸之間,因為位置靠近海邊,擁有許多熱帶的濱海植物,也讓此處有…
鯤喜灣文化園區-萬皇宮

距離1.124公里

萬皇宮約建於西元1739年,奉祀主神是代天巡狩葉、朱、李三府千歲,為地方的信仰中心。廟宇建築仿皇宮型態,非常壯麗規模廣大,廟宇內部的彩繪雕刻也都是名…
茄萣膠筏協會-蘇總幹事說家常

距離1.914公里

總長約三公里的二仁溪,曾嚴重污染,整治後,溪畔開始出現紅樹林,引來招潮蟹和彈塗魚舉家遷入,高雄市茄萣舢筏協會總幹事蘇水龍說:「我們希望遊客看到河川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