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台南武德殿

距離0.068公里

在孔廟園區旅行時一定會被這棟美麗巨大的建築所吸引,完整保留住日式建築的風格外觀,也是忠義國小師生共同的寶藏與回憶,試想有多少小學生可以驕傲地說出我們…
農田水利署嘉南管理處(原嘉南大圳組合事務所)

距離0.109公里

日本統治台灣時,將台灣當作經濟殖民地,但是當時的嘉南平原水資源貧乏,農地大多是不毛之地,嘉南地區農民常逢水旱雨災。日人遂成立「公共埤圳嘉南大圳組合事…
台南市美術館1館(原台南市警察局/原日治時台南警察署)

距離0.112公里

由石昭永建築師及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共同設計建造。主體建築原為1931年落成的臺南警察署,為臺南市定古蹟,當時是由臺南州技師梅澤捨次…
重慶寺

距離0.125公里

重慶寺歷史悠久,是府城七寺八廟之一,位在文學館後方的小小巷弄當中,主祀觀世音菩薩,寺廟歷史悠久,可追溯至1778年,至1916年時遷建於現址,歷經時…
擇賢堂

距離0.133公里

位於葉石濤紀念館附近的巷弄內,穿過巷子走進堂中有如與世隔絕,非常靜謐。擇賢堂建築維持得古色古香,白色的牆面鑲崁著木頭原色的門窗,還有點綴著些許綠色的…
原台南神社事務所及外苑

距離0.145公里

原台南神社事務所及外苑與武德殿約在西元1936年同期建造,材質與造型都與武德殿相似,有人認為是神社的事務所,也有人認為應該是當時神社的休憩所,但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