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原安平港導流堤南堤

距離0.477公里

昭和6年(西元1931年),擬於舊港南方1公里,切割鯤鯓半島連接新運河,開築安平新港,昭和10年10月開工,經2年5個月,於昭和13年3月竣工。安平…
億載金城 (二鯤鯓砲台)

距離1.335公里

億載金城又名「二鯤鯓砲台」,是一個四方型四周有稜堡且有護城河圍繞的紅色城堡,中央處的草皮則是當時用來操練士兵的所在地,從地圖上看是一個非常勻稱的菱形…
鹽水溪口濕地

距離1.505公里

本濕地位於鹽水溪出海口,北側毗鄰四草濕地A2區,自鹽水溪大排北堤起,南至安平堤防止,東以省道台17線及大港觀海橋為界,西側海域至等深線6公尺處。面積…
安平小砲臺

距離1.577公里

建於清道光20年(西元1840年)鴉片戰爭期間,為當時台灣清軍為抵禦英軍所建設的海防措施之一,砲台組成分成主體及護城石堤兩部分,護城石堤呈狹長狀南北…
台江生態文化園區

距離1.588公里

台南的後花園,台南最年輕的土地。 有大片的魚塭、鹽田,加上紅樹林、 鳥類等生態資源、空氣清新的「台江」, 為台南最具自然之美遼闊土地。 晶白的鹽田在…
夕遊出張所

距離1.650公里

古蹟活化展現新風貌近年已成台南顯學,而夕遊出張所便是演繹得極為成功的案例之一。夕遊出張所位於鹽神白沙灘公園後方,原為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