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五奇之森林

距離0.165公里

阿里山原為台灣的三大林場之一,而後開發為國家森林遊樂區。在古木參天的林蔭小徑上,可以吸取芬多精、聆聽鳥鳴聲。每年一到花開季節,整座山滿是繽紛的花海。…
沼平(車站及公園周邊)

距離0.272公里

沼平主要的景點如沼平車站、沼平公園(亦稱自然公園)、集材機(柱)等。往祝山的觀日步道起點亦是從沼平出發,約40分鐘即可到達祝山車站。沼平車站旁的開闊…
縣定古蹟阿里山貴賓館

距離0.297公里

阿里山貴賓館原本是營林所嘉義出張所所建之招待所,因為於阿里山上,氣候寒冷、地點偏僻故建成後使用率不高。然自昭和一九二0年代起陸續有日本皇室族人住宿於…
新八景之水山巨木

距離0.319公里

位於昔日阿里山通往東埔之水山線森林鐵路旁,建有360公尺之自然步道及觀景平台,可觀賞巨木風采及漫遊在蓊鬱林蔭下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阿里山1913舊事所

距離0.425公里

【#快來嘉體驗全國海拔最高的藝文殿堂】#1913阿里山舊事所「1913阿里山舊事所地方文化館」,前身為日治時期「阿里山林務俱樂部」,是目前阿里山國家…
五奇之鐵道

距離0.462公里

阿里山森林鐵路為中外聞名的登山鐵路。昔日為轉運木材而建,如今蛻變成森林旅遊列車。園區內現有三條支線,其中「祝山線」為國人自建的第一條高山鐵路,專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