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西拉雅部落-頭社

距離0.906公里

據聞是新港社民受到漢人壓迫而遷往淺山地區所建立的第一個支社,故名「頭社」。此處是漢人從事貿易的要地,居民大部分屬於目加溜灣社。信奉祖靈太祖,部落北邊…
南寶高爾夫俱樂部

距離1.040公里

由南寶集團所投資興建的南寶高爾夫俱樂部,位於台南市大內區。球場共有A、B、C區共二十七洞,球道大多呈南北走向,避免球友擊球時碰到正面逆光的情形。球場…
南寶高爾夫球場

距離1.050公里

南寶高爾夫球場位於臺南市大內區頭社公廨旁,鄰近走馬瀨農場、曾文水庫、南元農場以及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等景點,這裡的球道大多呈南北走向,以避免球友擊球時碰…
大內西拉雅吊橋

距離1.614公里

從台84線快速公路下頭社交流道就會看見位路邊的西拉雅親子公園,西拉雅公園占地非常遼闊,園內林木扶疏非常清幽,是一處只有少數深度旅行的遊客與在地人的秘…
嘉南高爾夫球場

距離2.327公里

球場位於台南市官田區,由美國名設計公司Willard C. Byrd & Associates的作品,於民國94年間榮膺高爾夫雜誌全國排名第六最佳球…
南瀛天文館

距離3.795公里

座落於大內區二重溪段之山坡地上,由四個獨立丘陵相連而成,丘陵間形成兩道南北向帶狀的谷地,具有天文觀測及生態豐富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