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玉豐芒果樹綠色隧道

距離0.073公里

以竹門為出發點,往玉豐方向,兩旁芒果樹群相伴,為白河地區完整幽美的綠色隧道,都是老芒果樹群,在今日強調交通為主的時代,能獲得保留,蔚成隧道,尤其與中…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

距離0.949公里

家具,不僅是生活必需品,更是藝術與技術的結合,美雅家具一直以最細膩、最真誠的心去打造每一件家具,希望帶給人們更好的生活品質與感受。2015年透過產官…
林子內教會

距離2.413公里

林子內教會設立於1963年,在許多信仰前輩們忠心的耕耘與努力,牧養與栽培中穩定根基。1996年起我們開始學習走進社區,關懷老人、培育兒童與青少年,推…
蓮花產業文化資訊館

距離2.447公里

白河蓮花產業文化資訊館以『蓮之頌、荷之藝』為主題的展示導入區為主軸,介紹有關與蓮花相關的詩文歌詞、對聯、模具、繪畫以及各種生活工藝作品,陳列蓮花的四…
蓮花公園

距離2.589公里

白河的蓮花田散佈在白河區域各處,如果想一次看好看滿,首推蓮花公園,公園內步道等設施完善,停車場、化妝室都有,對遊客來說非常方便。廣大的蓮花田更像是一…
白荷陶坊

距離2.959公里

白荷陶坊位於離鹿寮水庫不遠處的崎內,也是台南白河的最東邊,再往東便是嘉義中埔的境內。白荷陶坊是主人林文嶽老師創作的工作室,以在地陶土燒陶聞名,除了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