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李子園小舖

距離1.204公里

東山李子園清光緒年間,先民由大陸搬遷到此定居,將帶來的李子種子種在自家門前。那時家家戶戶皆有李子樹,彷彿一片李子園,因而將此地命名為李子園。隨著時代…
六重溪溫泉

距離3.067公里

鄰近關子嶺溫泉區的六重溪溫泉,雖名氣不如關子嶺溫泉,但仍有不少熟門熟路的遊客前來。六重溪溫泉泉源湧出溫度並不高,僅約35度,泉質與關子嶺泥漿溫泉類似…
關子嶺大凍山步道&雞籠山

距離3.163公里

大凍山海拔1241公尺,山峰雄偉壯麗,為台南的最高峰,也是台灣的小百岳之一
東山孚佑宮(仙公廟)

距離3.282公里

東山孚佑宮是東山咖啡公路沿線周邊相當重要的景點,也因廟內主祀的是八仙中的呂洞賓,也俗稱為仙公廟,也是全台灣的仙公祖廟,二樓更有著全台唯一奉祀齊全的八…
水火同源

距離3.340公里

又名「水火洞」,曾名列台灣七景和台南八景,火焰不斷從水中冒出的畫面,打破了水火不相容的定理
火山碧雲寺

距離3.823公里

原名「火山廟」,建於清嘉慶三年。位於台南市白河關子嶺,是台灣直轄市定古蹟,與俗稱舊巖的大仙寺合稱為南瀛八大景之關嶺雲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