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地化石礦石博物館

距離0.633公里

大地化石礦石博物館成立於1993年,是一座私人的小型博物館,館內收藏包括化石和礦石兩大專題,來源除了台灣本土化石及礦石外,也廣收世界各地出土的珍貴化…
台灣金屬創意館

距離0.714公里

台灣金屬創意館為第一座金屬造型觀光工廠,來這裡可讓大家看到並觸摸到金屬柔軟的一面,館區內充滿各種金屬的驚奇與創意,是一個極具觀光、休閒、知性與文化的…
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

距離0.860公里

立康中草藥文化館內有台灣先民百年來的治痠痛藥品發展歷史、古文物,也可看到上百種正統道地的中藥材。參觀的過程,專業的導覽人員會以生活化的口吻帶領參觀遊…
洋仔保生大帝廟

距離2.244公里

保生大帝廟舊名稱為「大帝宮」,創始於荷據時期,建廟於新化區豐榮里,俗稱「洋子」。依據台灣縣志卷九雜記志記載:大道公廟建於荷據時期,但真正創建年代,卻…
臺南市西拉雅文化會館

距離2.489公里

位於昔日稱為新港社(今新市區)及大目降(今新化區)交界的番仔寮(永就里),地理位置不但凸顯其歷史上的意義,交通網路更具有可通達西拉雅人口主要分布區及…
原台南農校日式宿舍群

距離2.941公里

本校昭和14年創校,於昭和15年至18年陸續建造的日式木造房舍。該建物為原創校時之建築之一,對台南大學及地方而言具歷史意義,同時,日式木造宿舍群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