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

距離3.235公里

行經市道178號旁,稍不留意就會錯過坐落在大馬路旁的百年古蹟-原臺南水道,是一處見證大臺南地區水利發展的重要古蹟。退役後卸下光環,今日臺南水道蛻變為…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

距離3.236公里

孩童的歡鬧聲隨著水花飛濺此起彼落,這是一幅背景為翠綠大地的畫布,灑滿金燦陽光、盛滿五彩鮮花。走進這座花園深處,紅磚色的屋房現身,頂著灰黑色的斜瓦,敞…
山上天后宮

距離3.260公里

在山上區山上國中南邊矗立著一棟金碧輝煌的廟宇,這就是主祀「玉二聖母」的山上天后宮。該宮歷史悠久、信徒眾多、香火鼎盛,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還有台中天…
大安生態教育農場

距離3.334公里

農埸成立於民國1998年是一個以農村生態教學為主的教育農園。總面積約8公頃,座落於嘉南平原之中心地帶。原是由一片傳統荔枝果園和草莓果園所組合而成的傳…
永安宮

距離3.893公里

新市永安宮主祀天上聖母,建廟於西元1762年,幾百年來香火鼎盛,信徒絡繹不絕,而永安宮也是近年宗教優質文化推動的先驅之一,常舉辦慈善音樂會、關懷照護…
善化啤酒觀光工廠

距離4.225公里

「什麼尚青?」「咱ㄟ台灣、咱的啤酒」,吸一口空氣中瀰漫的麥芽發酵氣味,知道善化成功啤酒廠已經到了!這裡專門生產遠近馳名的台灣啤酒,熟、生啤酒都是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