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濟安宮

距離0.348公里

新營區濟安宮主祀保生大帝,位在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旁,是新營區的第一間廟宇,地方上都稱為「大廟」,明永曆年間,就有新營人從福建省同安縣泉州府白礁鄉慈濟宮…
臺南市南瀛客家文化會館

距離1.033公里

南瀛客家文化會館現址由前臺南縣政府擇定座落於臺南市新營區民治段275地號兩棟縣府的建物,並於94年由前臺南縣政府編列預算加上客家委員會補助,共同建築…
南瀛綠都心5號公園

距離1.225公里

老新營人一定都對民治市政中心前的5號公園有著深厚的感情,80多年的時間以來,有許多新營周邊的重要活動都在此處舉辦,與當地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 隨著時…
民治市政中心

距離1.320公里

原台南縣政府,2010年12月25日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為台南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另有永華市政中心,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6號。)
同濟宮

距離1.365公里

新營王公廟—同濟宮,座落於台南市治所在地新營區,距離市政府東側約二百公尺。奉祀 開漳聖王、李府、池府、朱府、姚府、范府、謝府千歲及中壇元帥、福德正…
太康綠色隧道

距離1.619公里

日治時期被稱為「軍路」的林蔭大道,長度4472公尺,寬24公尺,由柳營至大農里都是翠綠的芒果樹,多為樹齡50多年的老樹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