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福山古道

距離0.482公里

位於樂野福山部落內,步道全程5公里,米洋至福山段步道路況良好,林相豐富,散步於途鳥聲蟲鳴不絕於耳,中低海拔鳥類如五色鳥、藪鳥、山紅頭、冠羽畫眉、白耳…
迷糊步道

距離1.768公里

迷糊步道位於嘉義縣阿里山鄉的樂野村,因連接米洋溪和湖底溪,鄒族村民取「米」、「湖」二字之諧音為步道命名,好記又饒富趣味。位於阿里山鄉公所旁,就是米洋…
雅吾瑪斯步道

距離2.007公里

步道全長1.8公里,早期樂野居民依此步道路徑下至曾文溪,再循曾文溪河谷到附近的部落。近數十年來由於公路的開通,此步道已喪失交通行旅功能,但步道路徑旁…
優遊吧斯鄒族文化部落

距離2.162公里

優遊吧斯為鄒族語YUYUPAS,名字有著富足、安康之意,位於阿里山海拔1,200公尺茶園裡,是鄒族青年為發展原住民特色產業、創造就業機會而創建之文化…
樂野

距離2.187公里

比起其他高海拔的阿里山旅遊景點,樂野的標高只有一千兩百多公尺。對於許多不耐高地氣候的遊客來說,美麗的樂野是個極佳的選擇。鄒族人叫樂野為「拉拉巫雅」,…
迷糊步道(米洋溪步道)

距離2.253公里

位於阿里山鄉公所旁,就是米洋溪步道入口,全長1.2公里,一座美麗而優雅的米洋吊橋靜靜的在溪谷上伸著懶腰,而步道就在吊橋的另一端輕輕召喚,好像隨時有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