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後壁土溝農村美術館

距離2.069公里

進到土溝一望無際的綠色水稻田是第一印象,當經過小小的綠色隧道,看見路邊的水牛石雕就表示土溝到了,路上人車不多,是個非常舒服的小農村,2001年一群南…
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

距離2.500公里

成立於西元2004年,為目前全球最大的蘭花溫室產業聚落。每年3月舉辦的台灣國際蘭展更吸引世界各國的相關產業人士前來觀賞、洽談合作,也吸引許多遊客爭相…
林初埤木棉花道

距離2.742公里

位於台南白河的林初埤木棉花道,是近幾年頗為熱門的景點。每年3 月,綿延200 多公尺長的火紅木棉花道夾道盛開,堪稱台灣最美,在這條筆直的鄉間小路開得…
後壁上茄苳樟樹廊道

距離2.784公里

後壁區位於臺南市最北端,嘉南平原中北方,八掌溪南方二公里處,為八掌溪與急水溪沖積而成之狹長平原。地勢東北部較高,向西傾瀉,全境大多屬嘉南平原。北和西…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距離2.800公里

與春天最美麗的約定 全球最美麗的花海街道之一木棉花道主要位於南90及附近路段沿路,沿著南90前進,轉入田間道路即可看見春日最火紅的花海大道。2015…
後壁下茄苳旌忠廟

距離3.227公里

旌忠廟建於西元1791年,主祀岳武穆王(岳飛),鄉野中的廟宇總是少不了鄉野奇談,傳說當時這裡為人丁興盛的大聚落,也是清代官衙的所在地,但因水稻常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