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檨仔林埤濕地公園

距離1.608公里

狹長型的檨仔林埤濕地公園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鼎金後路與鼎金系統交流道之間,是高雄市近年來整治成功,兼具滯洪、防洪、休閒教育與生態功能的埤塘濕地公園之一…
馬玉山紅頂穀創穀物文創樂園(馬玉山觀光工廠)

距離1.918公里

紅頂穀創成立於2015年初,是馬玉山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結合人文、藝術、穀物知識為主題所設立的園區。園區內包含環形穀物步道,讓您直接窺探生產過程,金…
高鐵左營站

距離1.927公里

台灣高鐵左營站,是全台灣第一座四鐵(高鐵、台鐵、高捷、公共鐵馬)共構車站,交通便利安全。
雙層巴士

距離1.953公里

「高雄開頂雙層巴士」首發經典款採大紅色設計,座位規劃考量不同旅客需求,設計有開頂區、冷氣區,以及半開放式的沙發區;當遊客坐在開頂區時,不但可以從高處…
半屏山自然公園

距離2.059公里

左營擁有好山好水,好山為半屏山,為一含有大量海濱生物遺骸的珊瑚礁石灰岩地質的奇特山丘。入口分東西兩側,西側有明顯的「半屏山登山步道」牌樓,設有步道、…
清水宮

距離2.771公里

1.參觀陶瓷杯器組合的工藝作品2.體驗自助收驚3.眺望洲仔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