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菊島之星(漁人碼頭)

距離0.060公里

漁人碼頭位於馬公市第一二漁港區,係港區商圈再發展轉型,兼顧漁業生產與觀光休閒,成為水岸再發展區;菊島之星是座用鋼筋混凝土建造的大郵輪,內部是漁會魚產…
澎湖警察文物館

距離0.109公里

​為能有系統保存因年代久遠而散佚各地之舊有警察文物,傳承警察文化。在前局長官政哲指示下,特別籌組成立「澎湖警察文物館」,以統合組織內外資源,保存珍貴…
中正堂觀日平台

距離0.116公里

位於馬公市新復里的澎湖防衛指揮部中正堂,興建於一九六七年,早期是軍方大型會議室內場所,在這中正堂後方,近年設有有一觀日平台,在這裡有更多的寧靜與超遼…
張雨生故事館

距離0.116公里

張雨生故事館是將歌手張雨生童年居住的眷村─篤行十村改建,由於空間狹小,縣府故將鄰棟建築20、18、16號一併納入整修,作為故事館進行整體佈展;館內擺…
媽宮古城(順承門)

距離0.170公里

現在順承門就是小西門,和一般城牆中雉堞會預留方孔作為觀測和射口的方式不同,順承門用澎湖當地所生產的火成岩砌牆身,上面接上老古石砌成的城垛,上下兩層中…
順承門

距離0.171公里

媽宮城又稱為「澎湖城」、「光緒城」。為臺灣最晚的官建城池。清法戰役時澎湖輕易的被法軍攻陷,和議後臺灣巡撫劉銘傳與閩浙總督楊昌濬會籌防務,認為澎湖有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