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西子灣蔣介石行館

距離0.258公里

西子灣蔣介石行館位於鼓山區蓮海路,是中山大學校區內綠樹掩映的幽深寓所。這棟綠色二層樓的和洋式建築物於1935年興建,為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為慶祝在台執…
哨船頭山碉堡(西子灣)

距離0.578公里

古時候「操練水兵或巡邏警戒用的船」稱為「哨船」,清代水師在打狗港設有「打狗汛」,並有水師之哨船往來,因此有「哨船頭」地名產生。19世紀中葉外商雲集,…
登山街60巷歷史場域時空廊道滑梯

距離0.617公里

登山街60巷歷史場域位於中山大學校地,地形為高低起伏之坡地,分布著清代軍事古道、打水灣湧泉水道、日治時期高雄築港出張所咾咕石駁坎、防空洞及戰後山城聚…
高雄哈瑪星代天宮

距離0.696公里

「哈瑪星」是今日高雄市鼓山區南端一帶的舊稱。此地本為海域,日治時期日本當局利用港口疏濬航道的土石填海造陸而形成新生地,而由於此新生地有兩條濱海鐵路通…
忠烈祠

距離0.946公里

座落於壽山南麓的高雄市忠烈祠原址是日人建造的「金刀比羅」神社,幾經修建重整,增添了山門、正殿前殿及迴廊樓台,搭配中國傳統宮殿式金黃琉璃瓦,充滿莊嚴宏…
壽山情人觀景臺

距離0.952公里

位於壽山忠烈祠旁,景觀台上有32種愛的宣言文字飾板,象徵愛是不分國界的共通語言,另設置情侶裝置藝術「LOVE傳聲筒」及獼猴造型石雕三座,分別象徵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