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高雄展覽館

距離0.145公里

座落在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內,鄰近高雄港及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場地寬闊新穎,挑高明亮的展場可隨需要靈活運用,是高雄市擁有國際級景觀及專業的展場。
八五大樓

距離0.387公里

矗立於高雄港邊的高雄85大樓,觀景樓俯瞰高雄市壯麗的海景與市景,令人心曠神怡,能見度好的時候還可看到屏東外海的小琉球
高雄市立圖書總館

距離0.432公里

高雄市立圖書館新總館,是一棟結合植物、環保與文化的建築物。書為主角,建構出館中有樹、樹中有館開放寬敞的友善空間。
陳中和紀念館

距離0.535公里

位於苓雅區的陳中和紀念館曾為高雄第一望族陳中和家族的宅邸。1925年落成的巴洛克式洋房建地900坪,連同庭院廣達2700坪,建築考究精緻、典雅大器,…
MLD台鋁

距離0.836公里

由日治時代的鋁業基地改建,見證台灣重工業的輝煌榮光。老廠房改建,在重要的歷史性工業建築內,保留了原有大Y字型的特色鋼梁並留下「台鋁」之名,重生! 「…
創藝所在-R7獅甲站

距離1.114公里

大高雄具有海港得天獨厚的對外經濟貿易優勢,近年來為因應產業型態的變更,經濟部工業局特與市政府合作促成「R7創藝所在」的產生,定位主軸以「設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