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衛武營都會公園

距離0.466公里

讓孩子們和草、和花、和樹一起成長,讓相愛的情侶在樹蔭、花草間徜徉,讓老人有個地方休息、散步、運動,讓都市居民有個溫暖的綠色夢境
高雄清真寺

距離0.558公里

高雄清真寺為臺灣第二座清真寺,創建於1949年,是當時隨政府遷台的軍、公、教人員並篤信伊斯蘭教的穆斯林倡議籌款所設立,由於穆民日眾不敷使用,又於19…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展覽館及戶外園區

距離0.840公里

本籌備處成立目的係推動「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新建工程」之興建,並預計2015年完工啟用。興建過程中為使台灣南部表演藝術生態能與硬體建設同步提升、發展,…
開漳聖王廟

距離1.135公里

建於清朝嘉慶年間,竣工至今已有超過兩百年歷史,與鳳山區內的雙慈亭、城隍廟及龍山寺並列為鳳山四大古廟
澄瀾砲台

距離1.265公里

鳳山縣新城原有城門六座、砲臺六座,現僅存一座城門(東便門)與三座砲臺(澄瀾、平成、訓風),目前皆已指定為市定古蹟「鳳山縣城殘蹟」。澄瀾砲臺位於鳳山區…
正義車站

距離1.302公里

是苓雅區唯一一個火車站,站體設計為兩山形獨有的對稱出入口,以衝浪板為建築設計意象,微笑曲線與屋面線條搭配創造地標之獨特感。因考慮自然採光,車站入口使…